說不定我生完這胎就不想生第二胎了。

妳確定嗎?妳不是一直說會很懷念胎動的感覺?

嗯....可是要是下一胎又是男孩呢?

........那我買一支鑽戒給妳。

可是我還是想要有女兒耶!

想要女兒是吧(奸笑),再讓妳懷孕就好啦!

哼,你是養不養得起先~,而且要是又是男孩呢?

..................那老婆我買一棟房子給妳!

我要大房子幹嘛?你請個傭人還是奶媽比較快吧,而且要老扣扣你看了不會心動的那種。(最近看了阿諾醜聞的感想)



*********

哎你知道嗎?Royal 和 Loyal 這兩個字我很容易搞混耶,

R開頭是皇家的意思,L開頭是忠誠的意思。

我知道啊,分開來看我都很清楚它們的意思,可是每次要說出口,話在舌尖上的時候我都很容易講錯。

Royal Family和 Be loyal to your husband,這樣。

哇你都不會一時搞不清楚嗎?

不會,因為我清楚明白它們的分別。

(不服輸)我也知道啊!

.....這是哪門子的明白妳給我說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