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想抱怨一下暑假的課。

雖然暑假才剛開始
我拿的第一堂Counseling psychology搞得我有點灰頭土臉
是沒有給我個下馬威那麼恐怖
但因為我臨時改了課
所以第一堂就miss掉了
當我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
老師一開始悶不坑聲的不說
向他要course outline他也只默默的抬起頭來﹐“give me a moment"
然後又低下頭去看他的東西

...


那我是要在那裡等還是怎樣?
雖然後來他上課算是有趣
擺脫了一開始給我怪怪的印象

再來說教室
換來換去不說
中間還要離開換了的教室去其他地方也沒有交代要我們去那間room做啥
搞得我們被那邊的小姐稍捎的唸了一下



再來﹐教材又多又雜
先是course outline上指定4樣
大家討論了半天竟然沒有人完全了解哪些是我們已經拿到手的教材﹑哪些是要去book store買﹑或者去那買哪些course package
book store裡頭賣的counseling psychology的書竟然也不是我們老師要的
每次上課前的assigned reading material有時清楚有時模糊
原來有些指定的articles沒有包括在我們所有的教材內(所以我們不用管它?是嗎﹖)
每天上課幾乎都會繳一次錢﹐拿個什麼booklet或package回家
因為“跟之後要教/交的東西會有關聯”﹐會用到
買了一堆東西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始做


course outline上面指定4樣教材
但有幾樣是"recommanded"
只要是大學生都知道
老師說recommanded的就不必去鳥他(至少我是這樣)
拜託! 我連課本都讀不完了還去讀recommanded的教材
豈不是瘋了
而且既然是recommanded
就代表它只具有“輔助性”的教育效果
真正core material應該就已經包含在“required material"裡

但上課有人問老師考試要考哪些﹑哪些是required reading material
老師手拿一本課本說﹐這是required的,所以考試會從裡面出來
再拿另一本書說﹐這是recommanded的
學生問﹐那recommanded的教材內容會考嗎﹖老師說﹐“會”
*&%#$%&$%@#
這樣recommanded跟required的有何不同老大你可不可以解釋給我聽﹖



再來
他算是好心的沒讓我們買一本100多塊的課本
拿出一大疊教材讓我們去影印
她影印完換我借她課本去影印
班上的好學生都已經讀了很多了我連個鳥的都沒翻開


除了每次上課前煩惱今天還缺什麼和下課時手拎一大堆handout and booklets回家之外
老實說我根本什麼都沒學到


更糟糕的是
下星期一便要考試了
我的書影印還沒有著落
再過幾個禮拜後還要presentation和交final paper
別組都在擦拳磨掌了﹐又帶DVD又去圖書館借書的
我們這組這些都不知道在幹嘛的人只能面對面哈哈笑
尷尬大家怎麼“這麼湊巧剛好都沒都做research”


上次上課還因為跟MiFi小姐講話太大聲
而被同學瞪/唸/好心勸告
聽說“老師也有看了我們兩眼”

靠﹐我漫漫暑假才開始
不要第一堂就給我貢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