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火燒屁股到不行
什麼事都一起來

今早我做個好小孩
雖然鬧鐘調8點起床
我硬是狂按貪睡裝置到8:45才甘心起身
到樓下吃完愛心早餐過後半小時我準備要出門前又吃了愛心午餐
當所有事情終於準備完畢
我邊聽著我的ipod nano邊踏著明媚的風光去公車站

這個nano是在有次寶貝在陰錯陽差之下拿到了future shop的store credit
還不少錢
他大爺一高興,揮手就買了這臺nano給我
這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貨
常常會有些小毛病發生
常充完電拔掉電線之後關不了機
我總得在上面按按轉轉的它才甘心閉幕休息
還有發生過很要充電時它的開機螢幕(就是那apple)閃啊閃的
我敲敲它轉轉它螢幕中間偶爾還會有條黑線
總之什麼奇怪小毛病都有啦
但好在每當它真的惹我生氣而且認真考慮要把它送廠修理時
它就會又變正常
好像那些毛病從來都是我的幻覺似的。
雖然它毛病多
但我還是愛它,
癩痢頭還是自己的孩子好
而且這有事沒事就來個突發狀況讓我覺得它跟我個性很像...


扯遠了
我邊哼歌邊走上公車並且大聲的跟司機說good morning之後公車就開動
因為車子進行中轟轟的很大聲
我不想因此而把音樂轉大聲成為ipod產品的耳聾受害者
於是我把ipod關了,但耳機還是掛在耳上
當時正在聽的是Dido的 "thank you".

說也奇怪
在車子轟隆隆的聲音中我彷彿還聽到thank you的旋律
很細微
但很仔細聽還是聽得見
嗯,或許我想像力太豐富加上這首聽太多遍
應該是幻覺

我繼續看著排隊等上車的人
不對啊
明明就有旋律,
而且我能很清楚的聽到Dido唱到哪裡
該不會是我那常出問題的ipod又在搞怪了
我趕緊低頭檢查
它,好好的,呈現關機狀態的,掛在我胸前
再仔細聽,還是有細微的旋律啊

見鬼了

這次的問題該不會是“關機了但音樂還繼續播放”吧
我趕緊把耳機的插頭拔離ipod
此時聽到Dido唱到副歌的地方
怎麼會這樣?
什麼東西壞了?


就這麼剛好, "I~~~~want to thank you..."悠揚的從前面公車司機自己準備的小收音機裡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