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每天我們幾乎任何時間都黏在一起,除了我去上課外,你會不會覺得很煩啊?

不會啊。

你跟你朋友單獨出去的時候,有沒有人問你怎麼每天女朋友都跟著?

那沒辦法啊,他們如果沒女朋友,我也幫不到他們,也不是我的錯啊。

嗯...說不定他們都覺得你越來越難約,如果只想來個Men's talk呢, you know,兄弟間的談話呢?(*豪氣貌)

沒辦法啊,要跟兄弟吃飯就一定要連兄弟的老婆一起啊.。

噢...(停頓+暗爽),那你以後去哪裡都要帶著我噢,我要跟!

(*吻)晚安寶貝。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