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某日,趁男友不在家的時候偷吃他買的零食。

剛剛男友走來,神色嚴肅地指著垃圾筒裡的某個盒子說,這個東西,(指),你有看過嗎?

我頭伸過去看了看,噢!上次吃剩的零食,鬼才要承認呢!,晤,沒有啊,沒看過。

男友一聽我否認,鬆了一口氣,開始低頭做其他事,口中邊唸:你沒吃就好,這巧克力壞了說...

一口水差點沒嗆出,抓著他再問一次,壞了????

男友張著本來就不大的眼睛望著我說,你不知道嗎?裡面的巧克力都壞了,每包打開裡面的巧克力都變形了,歪七扭八的,上面還長了很多不知名的東西...(停頓),等一下,你幹麻那麼緊張?這跟你有關係嗎?

有.....因為我吃了半盒多...


(靜~)


你剛什麼都沒聽到-----沒聽到-------------, 我什麼都沒有說,你什麼都沒聽到, 沒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