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昨天發生了件不愉快的事,讓我歇斯底里了一天,入眠之後竟做惡夢。真害羞,又不是幼兒,白天的不爽還會轉換成夢境,怪怪!


我若睡不好,火氣(俗稱下床氣啦)特別大。如果做了惡夢又不能來得及由夢中清醒,由著故事繼續發展下去的話,早上起床我會無法控制的對男友冷言冷語,甚至不讓他碰我。幾次惡夢之後,他告訴我,下次作惡夢就張開眼,或搖醒他,這樣一來,看到他在我旁邊就會什麼事都沒有了!


昨晚,白爛惡夢又出現,講起來很滑稽,不過夢很少是make sense的。我夢見我和一大群人不認識的人,租遊覽車準備要出去玩,車子還沒出發,在等所有人到齊。男友不知怎麼回事,在一個體育館裡和一大群人在跳華爾滋(<---我也覺得很奇怪),要我先去遊覽車上占位子,結果我一上車,所有side-by-side的兩人座位都被至少一人占走了,我問了幾個“一人占兩人位“的乘客,是否能和其他單獨旅行的乘客一起坐,留這個兩人座給我。但是,他們都說他們單身,不想座位旁邊坐別的陌生人,等於說他們不願換位子不願併坐,這真的很機歪啊,通常巴士上的座椅都是兩個兩個連在一起的,但每雙座位都只坐了一個人,那要那些結伴來的人怎麼坐?我氣極,又跑回體育館找非常努力跳華爾滋的男友,我們都知道跳這種舞是一定要有女伴的,不然至少拿枝掃把拖把當對像也好,這位仁兄卻是一個人,沒有女伴,在一大群雙雙對對的舞群之中顯得特別突兀,我跑去找他,要他幫我想想辦法,他一個人不知道在high些什麼,要我再讓他多跳一些,不要打擾他。


靠腰,我突然驚醒,看到枕邊人,很用力的打他:你們怎麼都這樣啦!!!(揍)每次都這樣!!(捶)

迷糊中的他突然被拳頭打醒,慌亂之中趕緊抱著我的頭狂說對不起對不起。



好了,我們的不愉快就這樣煙消雲散地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