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緊湊,接著溫蒂獻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當然,歌喉一極棒,那是不用說的,只是現場的麥克風太爛,而且中間拉提琴的沒對到溫蒂的拍,不過還好,光靠溫蒂一個人的歌喉,就讓現場沒聽過她唱歌比賽的人目瞪口呆。




致辭。首先是自告奮勇的雪麗。我們先說我們3人的哭點高低好了,當然,我的哭點可是非常低的,通常都要天真的溫蒂和理智冷靜的雪麗來安 慰我,再來 是雪麗,她雖常保持冷靜,但也是個性情中人,我也遇過她說哭就毫不留情放聲大哭的局面。溫蒂是少一根筋的浪漫少女,在我破天荒控制情緒十分恰當的一天,她 們兩個致辭竟然都一度站在台上哭到說不出話來,溫蒂激動到拿草稿的手抖到不行,全場盯著看,當她哭著說“今天我也有嫁女兒的心情....葛爸爸葛媽媽,真是不好意思喔,”,我哭點這麼低,怎麼承受得了,於是又多了幾張讓攝影師拍到新郎官替新娘拭淚的畫面。




最 後,請新娘新娘出來,跳他們的第一支舞。從一開始到這時,我雖然和大B手牽手,但我們都在忙著招呼客人,當我們站在中間的空地面對面相擁時,我 才有機會真的面對他,看著他,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個終於回到家的遊子,壓抑很久的情緒一下子爆發,擁著他激動得哭到不行,在眾人注目之下,大B溫柔的,輕 輕的,不停的吻我,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很安靜,聽不到任何聲音,趕緊又抹抹眼淚,突然搞笑地悄悄抱怨怎麼這個音樂這麼久啊...大B輕聲地說:當然啊,大家都在看我們很幸福呢。













跳完舞就是切蛋糕時刻,這時又開始搞笑了,大B把蛋糕切的七零八落,還來個什麼交杯蛋糕,姿勢怪異,笑得攝影師猛說他從來沒拍過這麼有趣的婚禮。切蛋糕, 表示進入尾聲了,大B的其中一位伴郎,也是他的多年好友,他是個經典十足十的不婚族,但這天他丟下一句話說:Bernard Lin,如果我有任何一點想結婚的念頭,一定是你們這個婚禮害的!我聽了好感動啊...











當然,都是NTG那桌害的啦,要我乾掉一杯的白酒,送走賓客之後我根本就開始露出本性,活像一副大人終於不在家的死樣子,我們事先和攝影師溝通過,讓他去 創造我們經典搞笑完美的婚紗照,他也是個年輕小伙子,看到路邊賣冰淇淋的車馬上去借,讓我們坐在上面拍,在海邊 到什麼借什麼,不然就是叫所有男 生朋友並坐在公園椅子上像一群麻雀一樣互相吵嘴,然後我橫躺像臥佛一樣躺在他們一行人的腿上,好玩極了!












整天的婚禮就這樣開心落幕了,老實說結婚當天我並沒有那麼多的激動感覺,雖然我的責任只要打扮得美美的微笑就好,但我的腦袋不時在看哪個步驟有沒有接上, 有沒有處理好,過程及細節是否跟我在計劃時的相同或不同,一直到隔天(也就是今天),我才很吃驚,計劃6個月整的Project,竟然圓滿落幕!連彩排時 狀況百出的小花童在當天也走得順利,害羞的小女孩沒有大哭,頑皮的小男孩沒有再和弟弟打架,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這真的很少發生在愛美麗身上的大好運 啊!








拍完回家,奉茶拜祖先吃湯圓,換了衣服,晚餐兩家人又出門吃中式的大餐,老實說我在吃飯時一度累到打瞌睡,低頭吃飯吃吃吃吃眼睛就閉起來了,再抬 起頭來發現桌上的菜怎麼全都變了!






吃了好長好飽一餐後,大B爸還要帶大家去Queen Elizabeth Park走走,天知道我的腳因穿整天的高跟鞋都快廢了!回到家,收拾一下東西又出門,趕去朋友幫我們訂的飯店準備party。來的朋友很多,大家都看起來 很累(不過都已換t-shirt短褲素顏,只有我還大濃妝),突然發現沒有撲克牌,快20人也不曉得該怎麼晚,我和大B累到說不出話來,大家也不曉得在等 什麼,這麼多人聚在一個房間裡面,卻都被動得等誰先開始,大B看不下去了,沒牌是吧?自己將Hotel的白紙撕成14張開始自己寫數字,大家抽,玩國王遊 戲,一開始似乎有點帶動氣氛,卻又有點後繼無力,場子熱不起來,我看不下去了,今天不是來慶祝我們新婚嗎?愛老師上身,站起來說話了:國王遊戲被國王點到 的人做完國王規定的懲罰,就可以想點子來整我和大B。頓時一陣歡呼聲,大家馬上很期待遊戲開始,被處罰的倒楣鬼做完處罰之後,都會把氣出在我和大B身上, 一副“誰叫你們今天要結婚”的狠樣。



所以說我和大B是懂得感恩的人,今天大家來我們的婚禮那麼捧場那麼開心,所有要懲罰我和 大B的點子我們一律照作,不扭捏不牽拖,要種草莓就種草 莓,要互換下半身就換(我們換完之後突然說他要尿尿,我超怕他的尿噴到我的白裙,噁心死了),連續熱吻30秒,冰啤酒由褲管塞進,我得一路隔著褲子將啤酒 罐從大B褲襠的拉鍊那拿出,什麼動作都來,百無禁忌,我們兩個搏命演出,累得跟狗一樣,只為謝謝大家的捧場和幫忙,這樣子的犧牲色相,各位看悺是否覺得滿 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