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都已經身為人妻快滿一年了,現在講求婚好像在講遠古世紀發生的事。在求婚以前,我就常唸著報紙上誰誰的求婚方式好特別給大B聽,暗示他要有創意一點,結果我的(被)求婚過程一點也不浪漫。最近陸續聽到幾個友人求婚/被求婚了,忍不住和大B抱怨了一下…


嘿,你知道那個oo向xx求婚了,好浪漫喔,還是在船上耶!

不錯啊。

Jass的也很不錯啊,她男友精心計劃的驚喜耶!

嗯。

這樣說起來,你竟然使出灌醉絕招,趁我神智不清的時候向我求婚,你很低級耶!!而且我在之前早就知道你要求婚了,一點驚喜也沒有…(失落)

噯,妳知道嗎?我可是計劃很久的好嗎?

計劃很久?你計劃了甚麼?

本來要去中國旅行之前,我就打算在跨年的時候向妳求婚,問在北京拍片的朋友能不能幫我租到一個大型螢幕..[No, 可能沒辦法喔],問在上海的朋友能否幫我搞定,我要求婚…[Nope.  Dude 你要自己想辦法,我沒時間弄那種東西]。算了算了,靠他們不如靠自己,妳生日要到了,生日我自己來!結果,在妳生日前四天,突然msn上來的一句:[4 more days.  Are you ready?]   幹!我能怎麼辦?以妳的程度一定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我求婚也不是,不求也不是,只好把妳灌醉了…

不過說實話啦,要不是msn,其實我一點也預料不到的。好可惜喔,沒有求婚驚喜…

是啊,超幹的好不好。

加上本來向餐廳訂的蛋糕,老闆還忘記幫我們做…  好啦,秀秀,聽起來還真的蠻無奈的,沒關係啦,我們的婚禮是最棒的就好了。



唉,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