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課上到一個段落,加上這幾天好得不得了的天氣,帶爸媽出門走走。






路邊有街頭藝人。一般我都遇到唱歌的,今天這個人是逗小孩子的,我也搞不清楚是魔術還是什麼。老實說,北美的卡通/小孩裝扮實在不怎麼吸引人,醜死了,而且這個人表演得也不精彩。





Granville Island以前來過幾次,沒甚麼特別感覺。大概是最近常跑這裡(上美術課),天氣好的時候,這個小島十分迷人,到處走走,心情很好。很久沒有全家人出來了,總是缺這個那個的。在這裡上課的某一天撞進這個市場,裡面的蔬菜水果不知怎的,看起來又大又甜又豔麗,而且地上一點野不髒,也不臭,我突然地就喜歡上了。











今天終於到期了






豔麗到滿出來的花兒~






Granville Island以前工廠林立,後來Emily Carr藝術學院進駐,藝術和工廠結合,竟然培育了許多工匠,有吹玻璃的工廠,有Craft store,有手工造獨木舟的小廠,還有許多奇怪的小店。像這是一間絲綢店,這台是織布機,旁邊還養吐絲的蟬!超hardcore的。






扭來扭去的蛾,下面有死掉的,有交配的。嗯,吐絲的好像比以前國小養的蛾漂亮。可是還是覺得一陣雞皮疙瘩...





店門口也結了大大小小的蛹。





路邊隨手拍





許多商店外表都是這種鐵皮屋樣,大多是工作室兼商店。






爸媽看得出來很開心喔。





這頂牛仔帽是我的,媽媽把它拿去戴上,還真不錯看(我好有眼光哈哈哈哈哈),這張媽媽看起來像小孩子。






再從另一個入口彎進市場,給我們發現了這間專門做巧克力的攤位,我們流連了很久,怎麼每塊巧克力都做得那麼精緻啊啊啊啊~~





好精緻好漂亮!!可是也很貴...








晃啊晃啊,2個小時過了,中餐時間到,我們就悠閒地回家了。真難得一家人到齊並且出遊,還照了一張可以掛在牆上的照片!!










最近頗沒梗,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