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溫哥華已經進入夏天,2010年已經過一半了。






別於亞洲地區的酷暑,北國的夏天比較有意義,20幾度,也不濕,披一件薄外套很舒服。






夏日的夜晚很短,我們幾乎要到10點才天黑, 傍晚的天空時常都是這麼漂亮的。






其實之前也不是不忙碌,或者說,家庭主婦的時間全都是自己的,要怎麼空出來(也就是該捨去哪一件事而遷就哪一件)也不是很容易的事,雖然沒有老闆,可是每天還是有該完成的事,我一點都不閒。

最近還接了兩個非正式的Case,都是幫人家照相的,我很珍惜這種練習的機會。





當然,Work Hard 之餘,也 Play Hard。

夏天嘛。






好友艾瑞克先生想要很低調的過生日,卻在下一秒告訴了大B,呃...結果他的生日趴踢來了30人,在我家,大陣仗啊!





結果第二天宿醉到不行,我們幫他準備的Surprise Party 他完全笑不出來,只能歡喜在心內~





是說,還好他沒有切身感受到前一天晚上的夢靨。(不過我還第一次看到人臉被畫得那麼亂的,還 "天天song"! 噗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只好搞笑了





接下來我們一群人要去一趟小旅行,大家在Toys R'us 想要買水槍,結果玩瘋了。









這位阿杯...






大相撞!





還不忘做環抱小尖兵,大家一起回收空罐子!(我好愛這張照片唷)





好朋友讓人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