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電子音樂的忠實愛好者。
幾年來去了兩場 TIESTO...






昨天去 ARMIN VAN BURRENBENNY BENASSI的,兩位也都是世界級的。













在 新的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群魔亂舞,大人看到應該嚇瘋了吧!







其實這次去有好多3,40歲的(正常人)。
很多歐洲人。
沒辦法,我和大B對音樂的口味非常另類,尤其我一聽到音樂全身都會動起來,每次去都是狂跳個不停。






因為是Concert,所以1點鐘就結束了。
我們三人瘋狂的跳了一個晚上,
暢快淋漓的流汗之後心情大好,
上個禮拜發生的鳥事全部都可以一筆勾消。

Great music, great party, great venue, awesome crowd!







如果你好奇的話,我說,沒有,我們沒有痲痹自己。
現場有賣 RedBull提神飲料,給人放心玩的。

我, 熱愛跳舞,熱愛電子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