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知道,人如果心不在焉,就很容易做出匪夷所思的事情。






本人迷糊成性,除了時常找不到自己的手機以外,生活中更充滿了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事,幸好大B是個充滿幽默感的人,當我在發瘋的時候,他都能很沈著的將情況翻盤成搞笑的場景。



*****

昨天好人妻做了一鍋肉燥,分一盒給一位住在附近的朋友。朋友出現在門口的時候我們哈啦了一下,然後我一邊講話,一邊向後退,站到書房的門後,然後推了一下門。


[妳在做什麼?]大B很警覺的問。


我在關門。


[妳關書房的門幹嘛?]


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發現.........我關錯門了!我看朋友站在門口的地毯上,我下意識覺得他馬上就要走了,想要將門帶上,可是哪根筋不對,人竟然退到書房裡,這是要關哪一國的門啦!


[妳也太誇張,哪有人在關錯門的啦!]

啊哈哈哈哈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糗哈哈哈哈

*****






早上起床之後很盡責的弄了早餐,之後一陣便意來襲,我衝到樓上房間裡的廁所,也是全世界最能讓我安心拉屎的廁所,開始........




鋪衛生紙在坐墊上!





嘖,我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啦!

*****








Cyber Monday是美國感恩節後的第一個星期一,大打折日。


B: [待會妳上網逛一下Wal-mart和Amazon,看看有沒有什麼折扣。]

我:[你在說什麼?今天已經星期二了,Cyber Monday 已經過了好嗎?]

B:[......................妳在說什麼!今天是星期一,就是 Cyber Monday好嗎!


*****





大B開著電視,播著財經新聞。我一邊打字一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聽著。

[嘿,我覺得請這個主播播夜間新聞蠻好的,聲音單調也不激動,讓人很想睡覺。]

[.................這是歐洲的財經新聞,人家現在已經早上了開盤了好嗎?說人家比較適合報導夜間新聞,妳這樣說人家會很傷心哪~]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