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更新了,我知道。

一開始會覺得彆扭,覺得對於那些每天都來踩踩的朋友不好意思,可是當紀錄生活大小事的興趣成為一種交代,網誌就變成像要按時繳交的週記一般,硬著頭皮湊足字數寫出來的那些,詞不達意,文不對題,怎麼看都覺得是垃圾。

而且,生活有時就是這樣,思緒不是在不對的時機翻湧(例如說半夜),不然就是找不到時間寫。一旦擁有全世界的時間,卻又覺得生活平凡得不足以編寫成文,許多片段就在噗浪上碎唸而過,不是不可惜,只是宅婦的生活一點也不大起大落,要真的發生什麼可以寫成上中下集的故事還真的很稀奇。又或者有些事情因為牽扯的人事物太多,或者時機不對無法公開,於是,鎖著的,寫一半的,見不得人的文越來越多,有時會很扼腕啦,但想想這裡也不是人氣部落格而我更不是作家,我要盡的責任只是用心而已,所以對於那些失去的,我們有緣再見啦。

感謝那些在這些日子還來關心(和偷窺)我的人,這裡只是暫緩更新,不會關閉,當我人生中有大事時,你們(誰呀)不會錯過的。

(吻)



奉上我們的聖誕鬍子Party一張,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