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時間算準了出門去家裡附近的醫院,10點鐘,我們排第一位。在等候區時我看著旁邊的一扇大窗戶,突發奇想的對大B說:

[嘿,會不會待會窗戶外面出現一隻異型?然後用雷射光照著我們??]大B不說話,擺了我一眼。

我又說,[還是待會會看到一個人走過,順便跟你揮揮手,等他消失之後我們才想到,咦這不是6樓嗎?窗戶外面怎麼會有人??]

大B揉著眼睛說我想像力太豐富,然後我們就被叫進去了。


我躺在那邊,心裡七上八下的,很怕待會一照什麼都沒有看到,直到醫生把器材準備好,一照:[ There you are!!! ]

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很明顯的小東西!!看得出來哪裡是頭哪裡是手,胎盤臍帶都照得一清二楚,身長一共8公分。醫生指著螢幕上一閃一閃的一點說那是心跳,我鬆了一口氣,有一點點熱淚盈眶啦!

我請醫生讓我聽心跳,醫生說好等一下,結果等一下她就忘記(而且我也忘記了),好可惡!我好想讓大B聽聽心跳聲啊!

下一次要和房客見面只能等18週了,唉,好迫不及待喔。

喔對,預產期是8月8日,啊哈!!就如我希望的一般,注定是個小獅子了(大B是大獅子)!看看他究竟是個乖小孩還是頑皮鬼,提早出來的話大B在今年就可以過他的第一個父親節了!

不但順利看到健康的新房客,還與久違的黃金先生約了兩次會,大清空的感覺讓我身心都好愉悅!今天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