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姊妹溫蒂出門逛街。

前幾個禮拜天氣不是雨就是超低溫,外頭一片灰搞得我也懶得出門,可是問題是我開始沒有褲子可以穿外加我的胸部都已經快要從過小的內衣裡滿出來了,溫蒂本來是計劃要來我家讀書的,被我一拉就高高興興的出門逛街去(可見得定力不夠),兩個女生邊走邊吱吱喳喳,邊很隨意又很專心的幫自己和對方挑選衣服,現在買衣服的標準和以往都不同,一下要可以藏肚子的,懷孕或不懷孕都可以穿的,價格要便宜的...等等,選個沒完。

之前有次我在Mall裡等大B來接我的時候,跑到Baby Gap去逛逛,隨手翻了翻小女生的衣服,我的天啊!小孩的衣服好貴!我本人偏好自己喜歡穿什麼衣服然後讓小孩穿迷你版的(所以小花小熊我一概不考慮),結果一件針織的米色毛衣外套就要40塊加幣,果然人家說小孩是最貴的寵物!(特別是如果養到小女孩的話)。

逛到Zara的時候我建議說可以開始去小孩的部門看一看在賣些什麼東西。後來發現Zara的價錢比較親民,尤其是打折的衣服(大人小孩的都一樣),而且樣式比較合我口味,隨便走就走到給一歲以下小孩的衣服,我從來沒養過小孩所以從來沒逛過童裝部,更沒養過可以打扮的寵物,當看到這麼迷你版的衣服,然後我和溫蒂一路驚呼[妳看這件!][不!妳看!],我的天啊,這些簡直是給洋娃娃穿的,小小一件真的好可愛喔!

是說我還不曉得性別,也還沒接收完全別人的恩典牌,衣服這些額外的東西,我看只能到末期才能開始買了。

前幾天去藥妝店,我還大聲的對大B說,我現在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逛嬰兒用品那區了。結果一走進去超快的又走出來並且帶著一臉囧,首先尿布就佔了半區,那個我們都還不到考慮的時候,再來,光是奶嘴就三大排,我只知道從我喜歡的顏色挑起,不同的角度用途我完全一概不懂。然後一堆長相奇怪的機器還有墊子,嗯,很好,我還是找一個有經驗的媽媽來陪我選好了。

其實這樣出門走走,不但運動到,而且身體的不適也比較不那麼難受(應該是因為注意力轉移了吧)。只是體力還是有限,溫哥華Downtown就那麼一條街,逛了兩個小時只逛完了馬路的一邊而已,然後就累了,腰開始痠了。

今天買了一件洋裝還有3件胸罩(都各15塊,真爽!),雖然褲子還是沒買到,不過通常東西都是在專程出去買的時候看不到半件順眼,然後在完全不打算買東西的時候撿到夢寐以求的size/花色/價錢都剛好的貨色,只能說我們有緣一定會再相會(我的購物觀很瀟灑吧)。

回家之後大B還幫我買了(沒有味道)的Subway當晚餐,而且今天有運動到晚上一定超好睡,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