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裡
誰都想做自己
也希望對方無保留的也表現真實的自己

有人說愛啊
會讓人盲目
會讓人改變
那麼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你願意為一個人放棄什麼
還是你願意為一個人多做些什麼
其實
好像不能這樣衡量的

當你好愛好愛一個人
你不會覺得自己失去的東西是放棄
你不會覺得多做的事情是多花力氣
你不會什麼都我的你的計較好清楚
你一心一意只想為他好
你只願這樣做能讓他開心
作愛情的奴隸也願意


愛情奴隸
或許我是
有人對於我從此不擦指甲油只因為我寶貝不喜歡我擦感到不予置評
明明覺得自己留短髮比較好看卻留長只因我寶貝喜歡
有人撇撇嘴
覺得連這樣的小事的自由也沒有真遜
其實愛美麗甘之如飴
如果拿擦指甲油或留短髮和我的愛情比
那些都已不重要了
在這段感情中我享受到的自己和快樂遠遠超過這些可有可無的小事

當然
這也剛好是因為我覺得這些小事不重要
要是我像蔡依林一樣﹐認為指甲沒彩繪等於沒穿衣服
要是我和大S一樣﹐誰碰我的頭髮就是死罪
那麼
這要看她們的寶貝願不願意退讓
要看看在他們的愛情裡
捨和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