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不同代的iPhone對我都很有意義。

第一支是iPhone 3G,根本是結婚前夕拿到,陪我渡過3年直到它再也跑不動任何程式,不得不換就升級到iPhone4,剛好在我生嘎B之前,我一直到產床上手都緊緊握著它。生完小孩之後因為還不會抓時間,唉鳳的方便性贏過一切,於是我瘋狂迷上用手機照相改照片,雖然照片細緻度完全比不上單眼,可是這種粗粗的畫面有種獨特的FU,給我[啊這就是生活]的感覺。

新的iPhone讓我重新愛上它,不但因為相機進步很多,照片也清楚很多,好用的Apps更多(改天再另外介紹),以下是我用的其中一種用相片寫日記的App, 叫做 Notica.


這是9月和10月的紀錄。





































Notica 裡有一些效果可供選擇,但我不一定用它家的,我手邊有很多其他的照片修改程式,端看我想要什麼效果。也就是說可以選擇它提供的照片效果,也可以自己用其他的軟體改過之後再貼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