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是被大B的巨吼[勞頗~~~喔]吵醒的。

我一聽到立即跌下床,直覺是嘎B拉了爆炸屎需要兩人一起清理(他2天沒大便了,我kind of在等這一刻),連滾帶爬的衝到樓下,看到嘎B光溜溜的屁股下排著幾顆小屎。

[怎麼了?]我問。(爆炸屎我們都見怪不怪了,這4顆小屎兒是有劇毒嗎?)

[我剛才幫他擦屁股的時候,看了一下發現怎麼肛門有小屎慢慢探出頭來,然後親眼目睹這4顆小屎魚貫的走出來,所以我趕緊叫妳來看。]


當時我還半夢半醒,所以只是喔了一聲,可是大B應該很震撼,就像我上回從嘎B放鬆的肛門口往裡頭看到大腸內部(還有屎)一樣,那個畫面讓我揮之不去好久。




貢獻一張嘎B的大便臉,我們只要看到這個臉就代表他在大便。(兒子以後一定會恨我XD)

{###_emilysays/93/138966947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