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嘎B有無NG的時刻?當然有。現在回想起來,平時的哼哼哭哭都已不太有印象,最要稱之為失控的那一天是這樣的:

我們轉了2班車,然後在巨大的車站裡的巨大的地下街花一半的時間迷路,另一半時間竄來竄去,也因為多了嬰兒推車的關係,我們幾乎多花1倍的時間在找電梯上樓下樓,為的就是要去吃一間聽說很有名的什麼店我現在都忘了------因為當我們九彎十八枴終於找到傳說中的某某餐廳時發現人家當天公休。(暈倒)

此時剛好碰上嘎B的午睡時間,而大爺也已經在拜訪周公的路上,既然想吃的餐廳沒開,那就隨便吃什麼也好,以我神準的媽媽時鐘表示,我們大約有一個小時可以吃飯,拜託,小孩睡著的一寸光陰一寸金要好好把握。

我隨手指了隔壁一間韓國餐廳不如就吃了吧?但在大B的世界裡,[大排長龍]等於[一定好吃],他堅持要去剛才經過的隊伍湊熱鬧。

我們前面排了大概10個人,而當時正好是12點,代表裡頭正在用餐的人才剛坐下來用餐沒多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耗費在排隊的時間越久,表示離小孩起床的時間越近,也表示待會輪到我們吃飯而碰上嘎B的下床氣的機率越大,這讓我非常緊張。

好巧不巧,就在我們剛坐下來點好餐之後嘎B突然睡醒並且鬧脾氣,整個人凹來凹去不受哄也不給抱,我起立坐下拿這個遞那個,他大爺就是要哭吼,此時我們點的餐點上來了,
,而我又無法在短時間之內讓他停止哭泣,非常之焦慮,內心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你看吧你看吧,我說隨便吃一下就好了吧,跟人家排什麼隊....

哭聲一直襲來。



我,最,討,厭,這,樣,子。我恨很的瞪著盤子。



大B沒有說什麼,可是用他最快的速度狼吞虎嚥吃完他盤中的食物,然後把失控的嘎B一肩扛出店裡。我想,這個時候其他客人跟我一樣都鬆了一口氣吧。可是經過剛才一番折騰已經沒有什麼胃口,我淒涼的坐在位子上,食不知味,因為耳邊伴隨著店外嘎B更淒厲的哭聲。

到底是在做什麼?不是把小孩帶出去哄了嗎?怎麼越弄越糟?(連師傅都探頭去看個究竟)厚!所以還是要我出馬就對了,內心一股火,趕緊完食,站到店門口一看,差點沒笑出聲。

在人來人往的地下街, 大B要嘎B把雙手放在牆上,不准拿下來不准走開,罰站!


而且你知道,嘎B短短身體無論是被罰站還是罰坐的背影都充滿喜感,內心鼓鼓的怒氣頓時洩掉一半。再加上身穿大紅色的巨人爸爸和正在罰站的綠色外套迷你嘎B,身高顏色都成強烈對比,外加驚人的哭聲,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科科科科科我要他罰站。]大B指著兒子,奸笑到臉都歪掉。





請問現在是什麼情況?



沒辦法,我只要看到大B整嘎B就沒辦法不笑(好惡劣的父母XD) 。於是,失控的嘎B我們不生氣了,人來人往的指指點點也都不在乎了, 只剩下躲在一旁眼裡只有彼此的嗤嗤嗤嗤笑不停了。

危機解除。




挨罵了




臉很臭吧



太冷了只好用襪子頂著


後來才買了按下去會發出啾啾聲的麵包超人









最後以嘎B的呵欠連拍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