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收到的第一個喜餅。







我和大B連婚禮都沒參加過幾個(而且都不是太熟的人的婚禮)







收到這個飄洋過海而來的喜餅,我感動到快要流淚了!





小 時候我不懂喜餅是什麼,總覺得媽媽不時會拿一大盒包裝精美的小餅乾回家,然後隔天早餐時,就會看到我們母女就會吃餅乾配牛奶。雖然這種西式餅乾在麵包店都可買到,但這種一大盒,同時有許多不同口味的餅乾,有普通奶油餅乾,有鑲杏仁片的,有椰絲的,有巧克力的,芝麻的,真的是吃到我的心坎裡去了。大B每次看到我吃 這種餅乾欣喜若狂的樣子,都會在旁邊用娘炮的聲音和手勢說:[妳喔,就是喜歡吃那種看起來很精緻很高級的那種啦!]







上層是巧克力蜂蜜蛋糕











下面是我最愛的喜餅!







台灣的喜餅,全世界無敵。甜味在我幾乎要覺得太甜之前就停止,留下滿鼻腔的芬芳,紮實的口感,害我捨不得吞下去,一定得嚼到完全變成碎片為止。





不只喜餅好吃,我還嚐到了滿滿的誠意,感受到你們的用心和愛意。






原來收到好友的喜餅是如此開心的事,我要跳舞了!身邊的好友們,你們要加油啊!讓我在身材發胖以前,讓我穿進那些為了參加婚禮而買的小禮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