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精彩的太陽馬戲團表演,吃飽飯才帶著醉意的去婆家接小孩。

今早想起昨晚自己的行為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


進門的時候婆婆幫嘎B洗好澡正在穿衣服,嘎B怎樣都不肯乖乖的躺著被包尿布,扭力特強,完全是個屁小孩來的。

以往的我會很不以為然的看著我婆婆引以為傲的[替移動中的嘎B穿尿布],因為我都會逼迫嘎B一定要躺著,不然遞一個遙控器什麼的給他玩,才不允許他翻來翻去。

而相處這麼久也明白,要和平相處就是不要干涉對方的行為,所以如果看不慣我婆婆的行為就不要看,轉頭過去看電視還是跑去吃東西玩手機也好,千萬不要從他手中搶過來做。


所以我嗨嗨的看我婆婆不停的跟嘎B搏鬥,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不但拿手機出來錄,還說:[來,我們來看奶奶表演特技。]真的很好膽。

而我婆婆很不服輸的挽起袖子,不停把彈跳中的光屁股小童抓回來,好不容易尿布罩住半邊屁股,嘎B一拱再一扭就立即逃脫,前功盡棄,怎樣都穿不上尿布。眼看唐僧快要輸了,承認[是真的有點難度],我才伸出援手鎮住潑猴,心想孩子你好樣的回家賞你糖吃,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好惡劣XD




你以為躺下來就可以包好了嗎?XD



家有小男孩,我很難不做怪獸媽媽啊,你看,連我婆婆都大吼大叫了(仰天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