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大B聊天
他突然問我說﹕妳知道你如果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都會怎麼辦嗎?

我不知道。

我只要說﹕“來﹐我陪你聊天~”(尾音還稍微拉高)
這樣就可以轉移妳的注意力啦! (很厲害的樣子)


我楞了一下﹑想了一下
耶﹐好像有這麼回事耶
每次我生病肚子痛或不舒服的時候他都會說要陪我聊天

等一下﹐不對
那其他情況的時候他會有什麼反應﹖

那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會講﹐“來﹐我陪你聊天~”

那我心情好的時候呢﹖ -->“來﹐我陪你聊天~”

我跌倒了膝蓋好痛哦﹐-->“來﹐我陪你聊天~”

我肚子餓! -->“來﹐我陪你聊天~”

我好無聊喔~~﹐--> “來﹐我陪你聊天~”

要考試了壓力好大喔﹐-->“來﹐我陪你聊天~”


突然發現我whine任何事情的時候﹐
他解決的方法都是這句
而且套在任何情況下都適合

好奸詐哦
這麼久以來他都是用同一招
而且自認觀察細微的我竟然沒有發現

我說﹐那你很笨耶﹐這101招你都告訴我了那麼以後就不管用了啦
他自信滿滿的回答﹕才不會﹐包準下次我再說要陪你聊天的時候你一定還是會“!!”
然後欣喜若狂﹑點頭如搗蒜

(我...我有這麼好擺平嗎?)


這種突然被人發現口頭禪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新奇
整天一直“我陪你聊天~~我陪你聊天~~”講個不停 (重點是語調溫柔+尾音上揚)


“啊你是中邪了還是鬼擋牆了哦!?” 他沒好氣的說。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這麼愛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