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寶貝會一起刷牙

從一開始刷牙的時候
他就發現我每次都會習慣性的將一隻腳踩在他的腳上
要不是我有1次忘記﹐然後他腳就默默的伸到我腳下面來提醒我踩著
不然我也不會notice我有這個習慣

最近發現了一個一直都存在但我們都沒有發現的習慣
我們一起刷牙
所以也差不多同一時間漱口
我們如果誰早一步先漱的話
下一個動作就是幫對方裝好水(用漱口杯)換對方漱

但是我們兩個人對於水溫的喜好不同
我喜好有點偏冷的水
這樣配合口中的薄荷味覺得很清涼
但怕冷的寶貝喜歡偏溫的水
他喜歡舒舒服服的漱口

於是每天上演著﹕內心默默感動對方為自己盛漱口水-->喝一口-->心裡默默的“耶~怎麼是這個溫度”-->算了繼續漱
的戲碼
儘管每天會有1/2的機率會漱到“哇這麼這麼溫/冰”的水

從來都沒有抱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