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看不慣和前男友分手之後還藕斷絲連還拿分手當飯後笑話講的人

當然
分手又和好又分手又和好永無止境不干我的事
人家哭哭啼啼又破鏡重圓我還是一樣吃飽睡好
說我有主觀偏見也好﹑
吃飽沒事幹隨便找事情來發牢騷也好
我真的很看不慣這種人。


說真的
和前男友“常常約出來吃飯”和“去他家睡個午覺”這些事情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如果兩人還有愛
何必分手﹖

既然都是前男友了
何必還要動不動湊在一塊
分手如果只是說好玩的﹑說爽的
那就不要在真正一刀兩斷時大嘆無人同情自己

以朋友之名行情人之實更是自討苦吃的事
講難聽點根本就叫佔著茅坑不拉屎
難不成其中一方另外交了新女友還能和前女友/前男友3人繼續相親相愛的喝咖啡聊往事嗎﹖
到後來免不了一陣哭喊和叫鬧
參雜了欺騙和玩弄感情等等字句
說穿了也只是給閑雜人等看好戲罷了

愛情最傷人處是在你愛我不等於我愛你時
再三的做賤自己得到的也是於事無補的同情與憐憫
既然不能在有把握的時候努力好好珍惜
分手後至少有骨氣一點別還是手牽手微笑說“我們還是朋友”


不然實在是太難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