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邁入25歲果真身心都準備要步入另一個階段了

還記得在幾年前我過得亂七八糟的生活時
心裡總是納悶我這樣無奈又無力的生活要到幾時才能結束
沒有真的到痛不欲生的地步
但當有人問說這一生想活到幾歲時
我想非常大聲但最後卻很虛弱的敲下幾個鍵說﹕25歲

為什麼是25歲﹖
因為本人俗辣
自殺﹖不敢
而且會有許多衛道人士會馬上跳出來說我不孝不愛惜生命how about那些愛你的人blah blah blah
開玩笑
不知道想不開這三個字怎麼寫聽也聽說過
年輕人啊
有些事情真的想不透就是想不透
鑽不出自己的象牙塔再厲害的大道理也沒有用
加上像我沒膽做加上更怕別人的閒言閒語
只好消極的耗著等死

而且離25歲不遠
也算是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和機會
看看在那之前生活會不會好過些
會不會讓我對生命再燃起希望


25歲﹐here I am.
生活有了起色
人生觀也不同了

雖然我不是今天才25歲
但我整個人都雲淡風輕起來
多久之前買的小短裙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穿(雖然現在還不到炎炎夏日)
連跟好友逛街都穿起converse﹐
看她們專注於3吋半的高跟鞋我只有搖搖頭的份
太累啦

改變的不只如此
除了我之前老老老的宣言之外
clubbing﹖是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嗎﹖
現在最愛做的事情便是吃飽飽飽然後去公園散步(對﹐你沒聽錯)
還有
竟然我也下手做羹湯了呢
雖然是新手一枚
但任何事總有開始的時候嘛

雖然我比好友們都大
但我從來就不會隱瞞自己的年紀
更不會說我是永遠的18歲(太假仙了)
我過去的每一年都是刻骨銘心的體驗
還老是矇眼睛捂耳朵的說我還18歲就如小孩無賴說不想長大
實在是太對不起那些一步一腳印的血淚史
我不敢說未來遇到什麼挫折我會比較看得開
但我卻有真實的體會過什麼是撥雲見日﹑連夜雨總有放晴之時
I hope that helps.


晤﹐25歲﹐我開始有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