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過得太與世無爭
還是真的朋友太少
在平常手機狀態能夠愛響多大聲就響多大聲的時候沒半通來
當我調無聲時卻每每都有未接來電
既然習慣了“都是由我打出去”的使用方法
連帶的常調完無聲之後忘記換回有聲狀態
但世事就是怪
這兩天忘記調回有聲時電話爆多
讓我以為我還是交際花
所以當我今天坐下來認真反省為何老是聽到朋友說“剛打給你怎麼沒有接”時
我將手機由包包中將它拿出來
看到上面還是有通miss call
忍不住和它面對面帶有責備口氣的說﹕




“我的電話一直都沒人接是怎樣啊。” (*你看看你看看)


“對啊,啊現在是在怪誰啊“,我的手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