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熱﹐大概是夏天到了。

我和大B決定也像其他人一樣﹐到海邊曬太陽﹐烤肉。



過程出奇的順利﹐肉醃得很香﹐份量買得剛好﹐連難生起的火也異常配合﹐簡直就是天時地利人合的烤肉天。
今天也是只有我跟大B兩人﹐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煙也順著風﹐朝著不是我身上的方向飄。
兩人吃得不太脹卻也夠飽﹐叉子刀子筷子烤肉架杯子飲料全部都有帶齊﹐順便連為了省面紙屈就廁紙的卷筒衛生紙也帶了派上用場﹐擦嘴擦鐵架擦沾到衣服的污漬全部都用得上它﹐完全讓我承認衛生紙是人類最偉大發明之一。






好啦好啦﹐以上都是騙人的啦﹐一路順風的luck我遇不超過5次﹐莫非定律倒是常應驗。
今天原先要去烤肉沒錯﹐兩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到場地一看都是年紀小我們很多的人。
不要說我老是說自己老老老﹐大B自己才超怕跟別人講話的。
那些孩子有些可能才剛上大學吧﹐
要是開口客氣問說”咦請問你現在幾年級”﹐大B應該會很羞愧的回答“我大你們快10歲”。
好啦﹐我這個25歲的不要隨便笑別人﹐
於是我們兩位事不觀己的老人在旁邊照照像趁大家不注意就閃人了。
等於說我們根本連個屁烤肉都沒吃到。

耶﹐不是因為烤肉所以女方用心化妝男方破例戴隱形眼鏡嗎﹖
默默的在新一代的年輕人的世界中自拍照照相便消失了。


我們去鬼混。


兩人在一起太久﹐刻意的花時間打扮然後再莫名其妙的回家不是我們的style,
怎辦好呢﹐
我以為只有我在煩惱這問題﹐
其實大B也是﹐他也覺得難得自己戴了隱形眼鏡“感覺帥很多”然後就要馬上回家真的有點掃興﹐
決定與“突然化妝覺得自己很正”的愛美麗兩人去downtown吃義大利麵然後看電影﹐
pasta還好﹐電影竟然可能我最不可能答應去看的Transformer(變形金剛)﹐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昏天黑地烤肉記。


各位有沒有覺得齒頰留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