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是七夕耶﹐
好像有人提醒我但我又忘記了。
不過說起來﹐我好像還沒有過七夕情人節的習慣。

說穿了﹐
七夕只是一個被拿來商業炒作及女友拿來斥責男友“怎麼沒有任何表示”的日子。
七夕不是處在鬼月嗎﹖
鬼月不是不能做的事情一堆﹐不能搬家不能結婚不能生小孩 云云﹐
怎麼談起戀愛來就算在鬼月也想放膽慶祝了呢﹖


好啦﹐別管我的碎碎唸﹐反正愛慶祝不慶祝﹐彼此開心就好。


想當年﹐我也是個任何節日都要慶祝的小女生﹐
這樣動不動勞民傷財的慶祝法到頭來還是個屁﹐
至少那樣的感情都沒有結果。
倒也不能說慶祝節日就會導致感情破裂﹐
現在想想﹐
每過一陣子就得勞心勞力的準備慶祝﹐
好像兩人感情能走到此地步真的是謝天謝地﹐需要特別儀式來證明對方的存在。

我一向在一段感情結束之後收穫頗豐﹐
撇掉難免的傷心難過不談﹐
每每在分手之後我的體會我的成長以倍數增長﹐
不但去蕪存菁﹐還夠看清事實﹐至少足以讓我語重心長一番。

在上一段感情結束時我有莫名的體驗﹐
就是不要太注重什麼鬼的狗屁節日﹐
認真開心過好每一天比只有在情人節聖誕節才有表示來得重要﹐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的啊﹐
再甜的糖最多甜蜜個半天﹐
彌補不了生活瑣事的惱人﹐
於是我終於能夠體會我娘在我爹在情人節買束紫玫瑰時破口大罵的心境了。

我一直是個浪漫的人啊﹐只是浪漫可以有很多種方法...


(此篇純粹是我胡言亂語加上胡思亂想﹐那些剛慶祝完七夕的人千萬別覺得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