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自己是個很愛抱怨的人﹐
天氣好冷我好累腰痛肚痛椅子好難坐鏡子怎麼這麼小明天又要早起...
絕大部份我的抱怨不僅是無病呻吟更是無意識的說個不停, but I don't mean it.
我甚至不太記得我剛剛whine了些啥。

在整天如此這般的疲勞轟炸之下﹐
適應力超強的男友完全能夠過濾哪些是不需要理我的﹐哪些是重要的。
換句話說﹐我可以連續抱怨個不停但他依然覺得耳根清靜﹐因為我剛講的話裡面完全是不需要他用心聽的﹐耳朵關起來了。

那麼怎麼分辨我的話中哪些是重要的呢﹖


我最近發現﹐
如果一件事情我唉唉叫超過3次--無論是一天抱怨三次﹐還是分3天各抱怨一次﹐就會引起他的注意﹐他才會開始緩緩動腦看要幹嘛才能讓我閉嘴。
我曾試過﹐如果我只唉了一聲﹐他整個人是呈現關機狀態﹐剛唉的那一聲完全沒登陸到他的腦海中。
換句話說﹐如果我膝蓋痛﹐我必須要講3次才能引起他的注意﹐讓他覺得好像我最近都為此毛病所苦。
如果重複次數越來越多而還沒有解決辦法時﹐他就會變得很積極--讓我閉嘴。

於是在我哀號睡覺需要抱枕因為骨盆腔有點痛大約乘以10次之後﹐

哈!看著新買的抱枕﹐內心真歡喜!!而且還是他特意繞路去買的哦!

後記:昨晚滿心歡喜的緊抱新抱枕睡覺,關燈前我看到男友的表情﹣﹣﹣﹣好酸噢!!“你不是應該要抱我的嗎?早知道不買抱枕給你...”他醋意十足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