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買了一大堆菜回家煮。
我很愛在煮飯時候邊洗邊切邊唱歌,
於是隨手拿了張大概5年前燒的CD來聽。
哇,5年前燒的歌,我每首都會唱,就這樣不斷的哼哼唱唱著。
男友拿本書,坐在廚房的椅子上讀,隨時應付我一下要他幫我開瓶蓋一下洗鍋子的瑣碎要求。


“誒,這些是5年前流行的音樂耶~,很神奇厚,想想5年前我還不認識你,5年後我們竟然會在一起耶!”


“嗯對啊,更神奇的是,沒想到我們在5年後的今天我們竟然一個在煮飯,一個在看書。”


“不然原先你以為你會在幹嘛?”


“喝酒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