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懷疑﹐我喝醉之後會black out完全是因為男友在我旁邊的關係。
不是要牽拖他﹐算是很幸運的﹐我每次都可以很放心的喝醉﹐然後完全依照我的淺意識行事。(<--十分不負責任)
很恐怖﹐也很厲害﹐我喝醉從來不會在外面昏倒﹐我可以自己走很久的路(穩不穩是另外一回事啦)﹐會自己上車﹐會說話﹐會叫要吐﹐算是名副其實的行屍走肉。


昨天雪莉生日party,雖然是好友﹐但大家都好久沒見面了﹐配上酒﹐聊得非常開心。
男友昨天沒跟來﹐倒是很盡責的做司機﹐載我去載我回家。
我們在餐廳聊完天﹐轉戰酒吧﹐大家玩得十分快活。
然後我記得男友拍拍我的肩﹐溫柔的說“要回家囉”﹐然後我就沒有印象了。


眼睛一睜開看到的是床頭的燈。
依照過去的經驗﹐我毫不猶豫地先摸了摸自己的眼睛(看卸妝了沒)﹐再直接搖醒他﹐他咕噥一聲說﹐啊你昨天沒什麼啦﹐很正常啊!

早上起床﹐他笑瞇瞇的說﹐他說我昨天連路都不會走了。
他很盡力的一直扶著我﹐後來打算放手讓我自己走走看(<--錯誤的開始)。


“然後你就一臉哀怨的表情﹐抬頭起來看著我﹐一副那種‘你再不扶我我就要倒下去了喔~我要倒了我要倒了噢’的模樣﹐於是我只好好好好好﹐我扶你﹐把你扶進家門。”


而且據說我還用很奇怪的姿勢睡覺﹐一副"mini-me"的樣子(手伸食指放於唇邊)﹐男友爆笑之餘還將我阿手指插進鼻孔﹐顯然我不是太舒服﹐仍然保持一指睡法﹐要不是他身邊無任何能夠拍照的東西,不然我人生就真的多一筆糗料,笑死人了。


沒辦法啊﹐我淺意識是不受我控制的。


(重點是下次別喝那麼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