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不是第一年有,可是每一年我都不曾打扮過。

我對Cosplay很冷感,尤其是道具服一穿上似乎就要有那樣的神態還有心境,我做不來,有心理障礙。

以往的萬聖節,我要嘛就待在家,要嘛就去clubbing,就算那天滿山滿谷的穿著奇裝異服的人,我還是穿我的露肉裝,跳我的舞,像沒事一樣,不像大B,吼,這個故事我說好幾遍了!他是個會花一整年的時間親手打造鎧甲蒐集頭盔然後萬聖節吭吭砊砊穿出門參加打扮比賽得第一名的那種人,要我拿著偽警棍扮騷說:[我要逮捕你],我會笑場,而且很扭捏。

今年9月的時候固定班底聚會,大家聊到過去的萬聖節曾打扮成什麼模樣,我說我從來沒有真的打扮過,扮過護士扮過Kill Bill裡面那個日本少女(叫什麼名兒來著)的Cora,睜很大的眼睛,十分之驚訝我從來沒扮過,然後討論就熱烈起來了,大家起鬨說今年Halloween再來個轟趴,每個人都一定要打扮,然後還要不記名投票,被大家投最沒有誠意/打扮最爛的人要處罰,而且是最嚴厲的處罰!!!

我跟你講,要是沒有這個處罰,我們幾個裡面就有幾個就不會用心打扮,因為我已經聽到某人說:[好吧,那我做個 Snowboarder好了。](超沒誠意,每年冬天都在滑雪的人,穿上滑雪衣服就算是打扮了嗎?)

再來,還說:[不然,我做個 Businessman好了。](騙肖,穿個西裝說自己是生意人就可以了嗎?那我拿著我的眼影出門說我是化妝師可以嗎?帶著電話走來走去也可以說我是總機小姐囉!?)

反正,幾個快要30歲的人討論很久,決定今年10月31日來胡鬧一番!


大家都為了要扮什麼苦惱啊啊啊啊。


我和Cora很久以前就開始逛Costume店,在店裡看到面具忍不住戴了起來...




歐巴馬





V for Vendetta(中文翻V怪客嗎??)






裴琳


(看到這裡我都笑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我們的Halloween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