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說過﹐我非常討厭回家之後換衣服這件事。

出門前換衣服還好﹐花點腦筋想想今天要去哪裡﹐適合穿什麼﹐很開心﹐因為待會就要出門。
但回家之後換衣服﹐極討厭!
偏偏我又是個在家裡無法穿著外出服走來走去的人﹐一定得換上舒適的家居服。
於是換衣服這件事變成怎麼也做不完的苦差事。

我常回家之後進房間﹐站在鏡子前﹐左看看右看看﹐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變胖﹐哪裡變胖﹐最近是否營養不夠睡眠不足﹐氣色好像有點差﹐這兩天狂吃﹐看著小腹﹐看是否要下定決心減肥﹐頭髮好像有點亂﹐要去修一修了嗎...

諸如此類阿里不達的事情﹐可以讓我站在鏡子前20分鐘﹐一件衣服都沒換下。

不然就是脫下圍巾或褲子之後﹐突然發現房間好像有點亂﹐開始著手整理﹐不然便開始刷牙﹐對﹐身上的行頭只少了一件﹐然後半裸的開始做其他與換衣服無關的事情。


男友覺得換衣服是很浪費時間的事。所以要麻他就不換,要麻就以最快速度變裝,相較於我,他簡直是迅雷不及掩耳,比超人變身還快。

於是某次...


(超人進房間換衣服,我已先站在鏡子前10分鐘了)


"哎...我有預感我這次換衣服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左-覽-右-照-拍-胸-摸-臀﹣擠-痘-抓-頭)

"啊~真可憐~,等一下還要加上洗澡你怎麼辦?“ (超人變裝完成準備出任務)

"所以要花兩輩子的時間啊..." (毫不害燥,抓腿搔脖)

“好吧,那我們下輩子見囉!" 說完如旋風般離去,還記得順手關門,留下一件衣服都沒換的我,依然懊惱得搥胸跺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