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越來越平淡,讀書的時候一心一意的投入,常連續好幾天在學校讀得像苦行僧一樣,晚上再拖著疲累的身軀,佈滿血絲的眼,掛在使用過度的腦袋上,發出乾啞的聲音,纏著男友帶我去吃飯,一天唯一的正餐。

一點也不覺得苦,反倒覺得十分充實。


不需要那麼拼的時候,日子過得悠閒得很。
週末和2個朋友小酌之後,有人提到我們應該好好把溫哥華玩過一遍,想想也對,住溫哥華卻老想往外面跑,於是我們決定去“我的故鄉“﹣﹣﹣﹣往Coquitlam出發。


完全沒有任何計畫的行程,隨便想往哪就往哪去,口渴了等我一下我要買飲料,待會誰誰又要去大統華買便當,隨便亂走亂逛,有句沒句的聊天,開車繞來繞去,看著我高中時成長的城市,改變越來越多。加上吃到了我吃過最好吃的燒鴨飯,皮脆又薄,肉多汁卻少肥肉,更無腥味,吃到超好吃的東西,整個trip馬上變得十分有意義。晚上再去某人家看DVD,好愜意。



衣帽戴緊,今天,2007年正式入冬囉!


(註:愜意的日子很巧的只剩下今天,回家突然想起明天有個功課要教,正煩惱晚上DVD之約是否要推掉,損友小白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我,“能畢業就好了,真的。” 與我心裡的小惡魔產生共鳴,馬上擊倒了本來就不怎麼大聲的小天使,我腦袋只剩下出去玩的魔咒,聲聲喚個不停,功課噢?明天早上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