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喜帖終於印好了!!! 走出印刷廠,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原先朋友約我們兩人出來吃晚餐,後來因身體不適又說不來了(真是的),剩下我和大B,往downtown塞塞走走的路段,原先想說吃碗拉麵就算了回家,可是我突然很想吃日式居酒屋,好久沒去了,於是我們往Guu去。

今天downtown很冷清,路上沒什麼人,以往Guu到吃飯時間一定是擠滿人,今天難得我們兩人能拿到窗邊的好位子。


菜很快就上來了。



我們兩個邊吃飯邊嘻嘻哈哈的笑,也不知道在聊些什麼,光是剝個螃蟹腳也笑得東倒西歪,吃著吃著,我的舌頭突然有麻麻的感覺,伸出舌頭給大B看,不得了,一根半公分長的刺就插在我的舌頭上,站得好好的,大B伸手要幫我拔掉,突然又拿起旁邊的毛巾擦了擦手,我心裡想,他什麼時候變這麼講究了,他嘻嘻笑的說,他剛剛在摳腳趾,噁,還頗不衛生的,我等他擦完手,舌頭伸得口水差點流出來。

我拿起一根剝了殼的螃蟹腳,邊啃邊說,璦,你看別的couple,在一起兩人的興趣和作樂方式是搞藝術,設計之類的,我們兩個是吃吃喝喝耶。

是啊,所以我覺得世界上真的很難得可以找到興趣相投如此相配的人呢。

我拿起蟹腳,沾了一下醬油,如果我們做不成情人,我們兩個應該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吧?

嗯,應該是會吧。

可是像有些人也有超麻吉的異性知己,他們並不願意拿友誼作賭注,怕要是追不到或到時候分手了,連朋友都沒得作了,又或者,他們的異性知己太了解這些男人會搞什麼把戲了,要追也很怪。

這他們就不懂了,如果要找一位能夠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伴侶,當然要找最好的朋友啊!

(感動)

所以說你並不enjoy到處泡妹,被一群女生包圍的感覺嗎?

我不喜歡啊,我喜歡24小時和自己喜歡的人泡在一起,很多女生圍繞是很不錯啦,但充其量也只是虛榮心作祟,回到家還是自己一人,這樣子很空虛。

所以你覺得追求的目的就是要在一起,永無止境的追求沒有意義囉?

沒錯。




這段話,讓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