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都很好,我卻異常得想待在家裡,很多事情等著我做,卻又懶懶得沒動手。

紀錄也不曉得應該記些什麼,最近有人在我背後說閒話,很明顯是因為常來看我blog而多出來的麻煩。很煩,因為我和此人有一面之緣,不過她的事蹟我可是聽了不少(臭名遠播?),多了這樣的人來八卦我,要紀錄什麼就有點難了,免得又被人拿去作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因為搬去男友家人家才要娶她啊“這類的話都說得出口,我聽了很無力,是不該去理會,但要給我一點時間,這叫做,天外飛來一筆的災難?

我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生活也芝麻綠豆般大,搞不清楚這樣有什麼好閒言閒語,如果說我寫太多生活中的私密事,統統上鎖難道就是好事?雖然讀者不多,但冒犯我的依然有其一其二顆老鼠屎,如果因此綁手綁腳而不再紀錄,我就真的輸了。


Password 即將改換,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