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最近常發生口不對眼的事。

那個 MiFi 的 IT’S AMAZING 講成 YOU ARE INCREDIBLE就算了(而且講過了)。


昨天去吃飯,大B問我要點什麼,我仔細看了一下,指著菜名說:我要上海粗炒。

大B探頭過來,手也指了一下我要點的菜,說:喔~,海鮮粗炒喔?

我又探頭了一下。(指),不是,我要吃上海粗炒~

OK,海鮮粗炒!

我說我要上海…

(打斷)妳看清楚,這裡只有海鮮粗炒沒有上海粗炒OK?

啊….原來是這樣的嗎?我們明明兩人每重複一次手就指著菜單一次 ,怎麼嘴巴不聽話呢??




上次去另一間餐廳也是,那天我放空得很嚴重。

大B問:所以妳決定要吃什麼?

我想點的名字很長,於是一個字一個字地唸著:我要,咖-哩-沙-茶-味-噌-羊-肉-炒-麵。

大B問了很奇怪的問題:好,那妳要哪一個?

一臉狐疑但還是一個字一個字重複了:我要, 咖-哩-沙-茶-味-噌-羊-肉-炒-麵 。

對啊,所以妳要哪一個?

….我剛不是說了嗎?

(停頓)小姐,人家是要妳 咖哩跟沙茶跟味噌選一個好嗎?(咖哩/沙茶/味噌羊肉炒麵)妳每個都唸出來到底是怎樣啊?




二。


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大B爸媽的房子,所以有個佛堂,平常買水果的時候如果想到會拿去拜一拜(請菩薩祖先假裝沒聽到不要太認真啊),之前還大B媽過來還會放24小時不斷的佛經,我們都聽習慣了像沒聽見。

可是發現來我家的朋友,會表情詭異地問我:怎麼有聽到佛經的聲音?(很小聲)

就說我和大B已經完全習慣像沒聽到了。可是對他們來說,聽到兩個自己住的年輕人家裡放佛經,應該是憋不住才問吧 。


幾次我故意皺眉一臉不解:什麼佛經?


然後就會看到他們神經質地張大耳朵聽個5秒,然後手指著某個方向輕輕說:有啊...(停頓),妳聽!(指)

(停頓),什麼東西?你聽錯了吧?哪裡來的佛經~??

這時朋友開始慌張,東張西望,尋求其他人的認同(喂!你們聽到有人唱佛經的聲音嗎?),每次看到這裡我都忍不到第三回,大笑不已。

本來就有佛經啊!!



(所以真的有佛經對不對?是真的有佛經對嗎?對吼?不是我聽錯吼?)(<--朋友很久以後還會搖我肩膀不時地確認一下)





喔我是個壞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