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體重)

[噯,我重了1公斤。]推了一下準備刷牙的大B,[你呢?]

[我沒有變重。]大B背對我,低頭擠牙膏,連身體都沒有移動半寸。

[你騙誰?要不要量一下啊?](挑眉),我突然想起周杰倫的紅模仿裡的臺詞。

他搖頭。[沒有啦!]

[快點,不然你眼睛閉著站上來,我不告訴你數字就是了。](什麼爛招式)

[矮,妳幹嘛要逼良為娼啊!]

[我是逼你看清事實啦,快點。]我拉拉大B袖口,[我頭擋住你就看不到了!]


大B站上體重計。

看了體重計的數字之後,我很奸詐的跳到一旁,[哈哈哈,(指),你看到了吧!]唉,我很幼稚我知道。

[所以這是多少公斤?]我問。我家的磅秤是算磅的,而且還是顯示數字,不是指針,無法斤斤計較。

[所以是多少公斤?]大B重複了我的問題。

[我在問你啊,你數學不是很好?]


[喔,]大B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是6X公斤。]


切,明明是8X公斤,還真以為我數學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