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對大B來說真難得),於是順口聊起天來,說得盡是一些不make sense的屁話,然後突然之間我想到剛才看的一部好笑電影的台詞(註),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唔我睡不著,下午我睡太多了。]

[我也睡不著耶,可是我下午並沒有午睡啊。]

[嗯,那妳要起來晃一下嗎?]

[好啊,我來繼續看我的書,睡前看書還蠻有效的。]

[吼吼吼,如果我看書的話,就會 literally 睡著。]

[咦好啊!反正不是要睡覺嗎?那我們來看書好了。]











結果沒有人看書,全都跑去上網了。



註:剛我們在PPS上看一部喜劇片叫 Date Night,在講一對普通至極的夫妻來每週一次的約會之夜時,陰錯陽差發生一連串的詭異事件,其中有一段是妻子混進脫衣舞Bar要找差點誤殺他的黑道大哥,可是更衣間的衣服都是幾小塊布,衣不蔽體的,於是她穿上布料最多的一套----馬甲。我們知道,穿馬甲可不是開玩笑的,除了全身擠進那件小盔甲之外,多餘的肉就盡量往上掏,也就是到胸口的位置,於是,胸部看起來就會異常的大。當她從更衣間走出來到丈夫旁邊的時候,丈夫從頭到尾充滿驚訝眼睛從來沒有離開過她的胸部,還不忘記誇讚老婆看起來真是美斃了。太太聽了靦腆一笑,下意識的掏了掏腋下的副乳,然後說:[這件超緊的,我必須要先前後反過來穿並扣好,然後再把衣服轉回去,吼,我幾乎要掉了一顆奶頭。]看到這裡我笑到噴涙,還下意識地用手摀住我左邊的奶頭,光想就超痛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