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煮了一整卓的菜請大家吃。



我覺得我的臉皮還蠻厚的,明明技術還不穩,明明狀況還很多,明明還不會做什麼豪華料理,卻還敢邀朋友來家裡吃飯。

不過這天的重點不是在我家的菜。

這天有點手忙腳亂,因為一陣子沒有這樣大費周章了,而且這次煮比以往請客還要多道菜,很多樣要同時做,中間一度焦躁到不行,如果會抽煙的話應該已經抽了好幾根了。後來發現不行,趕緊請大B放下手邊的事情來廚房幫忙我,結果我還是狀況百出,講話口氣很差,而且有一度還拿著鍋鏟仰天大叫[FUUUUUUUUUUCK!!!!我蒸蛋忘記蓋鍋蓋啊啊啊!],幾乎要搥胸膛,氣得跺腳,然後瘋狂擦爐火旁邊的噴油時,因為太激動,一拳揍向一個尖銳的角,哀聲震天,大B目睹我抓狂的樣子,卻在我背後忍笑,故作鎮定的拋過來一句:[一定很痛吧?]可惡,我已經可以想像他的嘴臉了!

平常都會很努力的抱持所有菜的最完美狀態,這天出了很多狀況,不過好在我在朋友來之前所有的菜都已經上桌,而且大家都已經很熟,看到大家飯前的狀況,忍不住笑出來,剛的煩躁一掃而空!

一度手忙腳亂的原因在於,今天準備的菜色裡有一道是蒸蛋,可是煮白飯也需要用到電鍋,所以我先煮了白飯再去蒸蛋,為了怕從電鍋拿出來的飯會冷掉所以蓋上蓋子。大家都到齊準備開飯的時候,問題來了。

[娃~,沒飯吃了。]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蓋在白飯鍋上的蓋子打不開了。


大B拿出鐵鎚(!)還真的打不開耶。





用冷水沖?




瓦斯爐上燒?




用剪刀翹開!



是本來在算錢的Eric撬開的!(這是冬天要去滑雪的錢)




看看其他人在幹嘛...




我在拍照





黑熊在偷聞菜





這人在幹嘛?!!



什麼東西啊哈哈哈哈



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準備,結果花不到15分鐘就吃光了。



Cora說她和Andrew 最近發現一個捉弄黑熊先生的遊戲,把它這件衣服的帽子完全蓋住他的頭,然後不停叫他的名字,好像我們會玩的矇眼睛抓人的遊戲。

活潑的黑熊被戴上帽子之後,耳朵眼睛鬍鬚完全派不上用場,而且沒有手可以把帽子拿掉,他連動都不敢動,就像下面這樣,它就抱持這個動作不動,而且聽聲辨位的能力似乎疏於訓練,走路會歪來歪去,而且還會撞到牆!我們幾個大人很壞,大家圍著它站成一圈,哈哈大笑到不行!




你看他頭多低啊!動都不動喔。





好不容易可以掙脫帽子這鬼玩意兒之後,趕快跑到Cora身上生悶氣,他知道我們都在笑他,可是他撞牆的時候真的很爆笑哪!




吃飽飯我打了果汁給大家喝,Cora對這個紅圈很有意見。





和朋友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每次都是!


最後奉上黑熊(被強迫)聽電話照片一張:



眼神中滿滿的都是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