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真的有想盡辦法打扮的萬聖節party,重點是有處罰,而且我們一直強調,中間會有個不記名投票,如果隨便亂穿就說自己有打扮的(例如說:我扮路人甲),一定會被公認打扮最爛,然後要抽處罰,輕的罰喝一杯酒,重則罰要學流浪漢要到5根煙才能進屋,所以大家都不敢隨便穿一套上班的衣服呼弄過去。

於是說好趴踢在Cora家,等大家都到齊的時候,要來投票選出最佳裝扮與最差的一位,然後大夥要上街遊行去!

早在9月底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尋找我的Costume了,逛遍了溫哥華大大小小的道具商店,後來選了一個爆笑不性感的嬉皮裝,聽說這兩個禮拜以來,所有商店 裡的Costume都已經被搶購一空,整間店跟空城一樣,可能也不是每個人過去Halloween都會打扮,今年開始留意,真的,很多人打扮哪!

廢話少說,來看圖說故事吧。



首先,要謝謝Cora 和安拙乳提供冬天趴踢的好所在!





還有這隻一整天都心情不好的黑熊





首先,Cora給他穿了衣服,他很不喜歡,紫色披風老是被他甩到前面變成肚兜,皇冠讓他的耳朵不能自由活動,自己摘下來幾次就又被戴上去幾次,而且紫色披風下面還有一件橘色的萬聖節應景衣服,他超厭煩的。沒辦划啊,這是Halloween耶,黑熊,要知道做人類是很多節慶要過的,知道嗎?





再來,他一直被砍。




再砍




砍砍砍砍砍,這天持刀的海盜眾多,每個人都要砍國王(造反了造反了)。他到最後已經放棄了,隨便啦。





而且還變成烤熱狗!!哈哈哈哈





男爵海盜情侶檔






小紅帽和怪醫生(身上沒有血漬,不合格啊)




現代烤箱




據說這位烤箱先生前幾年是扮一個茄子。對,你沒聽錯,是扮茄子啊!每年他都想要驚死人不償命,這套烤箱裝是他在拉斯維加斯買的,而且肚子還可以打開,裡面還有一塊麵包,而且他很愛演,很認真,很經典,一路走來吸引無數目光!




桂枝阿姨扮殺人魔




這位也是排名前兩名經典的!安妮娘娘!!她早在Halloween之前就已經悄悄告訴我她要打扮什麼了,她的這個頭飾是今年(還是去年?)在北京買的,我一直慫恿她戴出來,想不到這小妮子竟然東西有整套的!!




不但衣服手鐲鞋子都搭配得到位,指甲還配好好的,手上還有紅色的玉(還是瑪瑙)戒指!




還給我畫鬢角!




我,60年代的嬉皮。做攝影師的缺點就是自己的照片很少...(所以這裡才會有這麼多照片給你們看啊)





大B,扮跟Andrew同款的海盜,男生似乎都有這種傾向,手上有棒狀物就會拿來砍砍殺殺的,這把偽染血刀派上用場啦!




砍好人!



殺壞人!(咦誰才是壞人啊?)




還怒殺自己的夥伴!




尾巴還不忘記補上致命的一刀!




想當年,他們曾一起並肩作戰過,想不到此情已成回憶,怎不叫人歎息!(人物太少了所以只好委屈男爵被拿來重複使用)




感傷完了,我們再來看看:魔幻搶錢情侶檔!右邊這位他覺得戴了面具和偽刺青就算打扮了!誠意不足,明年請多加油!(不瞞各位,這中間其實有段感人的愛情故事,搶匪為了怕他的魔幻公主被趕上街,自願墊底,大家流淚的同時也要原諒他。*抽咽)




不過我覺得當天最可愛的還是Cora,她這套也是在Las Vegas買的,假髮本來就有的(這小姐有買假髮的習慣),然後自己剪瀏海,扮成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學生,超級性感可愛的啦!




怎麼照怎麼可愛。戴了Harry Potter的眼鏡變成 妙麗*波特了,這是趴踢必備魔法果凍。



現代的魔法學生改騎Swiffer,住downtown公寓比較適合。




噗噗噗 要飛了要飛了




還會用魔法棒教訓小紅帽!(兩人都很委屈是怎樣)



不過小紅帽也不是省油的燈,努力博取同情票。(不過這張好難掰,什麼啊?強匪強迫醫生幫小紅帽看病嗎?為什麼啊?)



這兩位的表情應該對調吧?




而且撈票撈到中國古代去了




(待續)


越寫越多越長,謝謝你們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