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大B用光速變身,馬上從[外出B]的模樣,變成[居家 B](聽起來好像也不怎麼厲害),並且馬上衝到樓下書房他的寶game面前請安。

我照例用龜速換好衣服走下樓,腦袋的突然閃過[馬桶蓋]一詞。


(大喊)老公~

啊?

我想要一個馬桶蓋的抱抱!

那是什麼東西?

I don't know. 我在問你啊?

太~困難了。(眼神又飄向螢幕)

喔,還虧你說自己是很厲害的 Problem-solver,區區馬桶蓋的抱抱你也也變不出來喔。算了算了...

好好好,走,我們到馬桶蓋上去抱抱。

.....嘖,好沒創意,馬桶蓋上的抱抱就是去馬桶蓋上抱抱喔?那如果我說我要掃帚的抱抱,就是去掃帚旁邊抱抱囉?好爛喔。(作勢要走)

(拉住)好啦,那這樣。

然後他拉住我,要我坐在他大腿上,他兩隻手掌墊在我屁股底下,說:哪,這是馬桶蓋,的,抱抱。


嘖,我太高估男人了,原來他們31歲的的創意就這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