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懶散在家,各做各的事。

 

[噯,你覺得自己是個很聰明的人嗎?]我把電腦椅旋轉90度,面向大B。

[嗯哼。]他一刻也沒有遲疑。

我直視他的眼睛,加強語調再問一次:[真的嗎? 你真的,覺得自己很聰明喔?]

[真的啊。]B先生邊吃零食邊回答。

可惡,那我換個角度,再問,[那你覺得在別人眼中,人家也覺得你很聰明嗎?]

(點頭)[嗯哼。]

[...真的假的?](OS: 靠,真的有如此不要臉的人喔)

[真的啊,我真的覺得我很聰明啊!]他的表情帶有一抹驕傲。

[哼。]我冷笑一聲,繼續說:[是喔!?像我都不敢說我很聰明耶。]

那是因為妳本來就不聰明啊。]大B一派輕鬆,邊回答我,邊吃他的零食,眼光仍然盯著他的螢幕。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偶棉,我根本不是輸在聰明才智,而是輸在缺乏自信好嗎?踏馬的。





我只是想要炫耀(終於指甲留夠長可以擦的)咖啡色指甲油.
旁邊這位先生並不是在打哈欠喔,他知道我在照相,故意擺出這個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