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以下內容有噁心物,正在進食者不宜觀賞。















下午突然挖出一塊鼻屎(註,是乾掉的無色鼻涕,而不是充滿髒東西的黑鼻屎啦!),沾在衛生紙上之後,恭恭敬敬地端到大B面前,[送你。

大B瞄了一眼,[不用了謝謝。]

[害唷,哪有這樣的,人家送你禮物,你要先收下了才決定自己要怎樣處理,哪有先看人家送什麼才決定要不要的啊!]我皺著眉,手還是伸長長的 。

[對,我不用妳的禮物,謝謝。]

[你這樣很沒有禮貌耶!]

[沒關係,不用了,謝謝。]

[理由是什麼?]

[因為我不想啊!]

[因為你不想?這是答案,並不是理由。]

[理由就是我選擇不接受啊。]

[不對,不接受是你做的選擇,就像選擇題你選3,是你的選擇,可是你沒有告訴我你*為什麼*選3。]

[不想接受,這就是我的理由。]依舊很堅持。

[我以為我們的愛可以超越一切。]我嘆了一口氣,把手伸回來,並且面帶惆悵。

[那並不代表我需要接受妳的鼻屎禮物。]大B依舊神色自若地盯著他的電腦看。



好啦,我承認,我犯了女性教戰手冊的無敵大忌,那就是:什麼都和身邊的男人分享。嗯對,包括我的鼻屎。(所以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唷!*搖手指)


******


大B剛上完廁所,換我進去上。

[我覺得,用你剛上過的廁所,有種被侮辱的感覺。]

[怎樣?有被上的感覺嗎?]

[心情有點不好。]

他說了一句 [too bad],聳了聳肩。




******



某日在家,我穿自己的外套太熱,脫掉又太冷,隨手拿起大B的家居服,披在身上。

[嘿嘿嘿,我要穿你的外套去大便,這樣待會你的大便上就有我的外套味!]

他還是說句:That's cool。然後繼續做他的事。



******

唉,我覺得他越來越百毒不侵了,下次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些可以整得他哇哇叫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