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ream may come, 幾個月前才聽說這部片,上網查了一下,我竟然跟它失之交臂10年了,!Robin Williams當時好年輕的啊!於是Christmas的時候,趁Amazon上賣得便宜,就買回來了。

我大概知道劇情是什麼,可是細節我一點也不清楚,買回家之後,一直想要找一個Perfect Timing來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這部DVD像放在我書櫃上的驚喜,就等著看我哪一天想要把它打開。


[嘿待會我們把那卷What dream may come拿到樓下去,邊Work out邊看好不好?]剛回家的路上,大B說,

我頭歪歪地看著他,[嗯,你覺得這部好看嗎?]

[好看呀。]

[那這部是我看了會哭的片嗎?]

(停頓)[嗯.....可能會噢。]

[蛤~~~~,一邊work out一邊看,很鳥耶,這樣就不會哭了啊。]我看到了邊氣喘吁吁邊流汗的自己,眉頭皺了一下。

大B理所當然地答:[這樣不是很好?這樣就不會哭了啊!](咦我們講同一句話,可是意思大不同耶)

[那我不要!我想要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默默地流淚,的那種。]

[可是這樣邊work out邊看比較不會哭耶!](意思是比較好嗎?)

[唔,不行,我要哭!]我真是個直接的人。

[............好好好隨便妳隨便妳。]



而且啊,樓下的電視是壞掉的,右手邊有一條線不清楚,播放的時候還會有雜訊吱吱叫,看這種流淚片,多煞風景呀!(顯示為手帕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