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時候,大B走在院子裡,突然蹲下來仔細看著草地。





[怎麼了?]我問。

[喔,原來是櫻花喔!我還以為之前種到土裡的種子都發芽了咧。]說完又回頭看了一下院子,滿地的櫻花辦。

又繼續說,[這樣豈不是以後整個院子長滿櫻花樹??]

[嗯?????? 不是吧,就算要發芽也不是靠花瓣吧!?](又不是牽牛花,櫻花樹耶?)

[well... THAT, I don't know. 植物不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嗎?

(停頓)[你可以再沒知識一點沒關係。]



*****

朋友貼了一些遠古時代大家還在社團裡的出遊照在Facebook,然後我看到這張,於是有了下面的對話。





我看你也蠻常被大家叫去做一些奇怪的事嘛。

(探頭)  那個喔,不是啦,那是他們隨便拍下我平常的樣子啦。

平常的樣子?那那那你這張在做什麼?(指螢幕)

在曬太陽啊。(若無其事)

曬太陽??你平常沒事在會躺著曬太陽?(音調提高)

對呀。

你看這個,(指),



很明顯的是在路旁人行道旁,你沒事會躺在這裡曬太陽的喔?

(再探頭)喔~,那個喔,還是哪次我們去海邊然後我被水浸濕了褲管,所以我躺在那裡曬乾。

嘎?嘎?嘎?

可是你的褲管沒有濕啊!(而且腳上還穿著皮鞋,怎麼看都不是去海邊玩水的樣子)

[喔....唔....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在看,我面前這位冒充大B的外星人什麼時候會脫殻而出直接說[對不起我以為地球人很好裝],然後哭哭回自己的星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