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這幾天我特別的累,應該是上週日剛調了日光時間的緣故吧(我們少了一個小時可以睡)。

我比較難睡,所以也難醒,會賴床,不像大B,時間一到就會起床,還可以跟我開玩笑。所以一般都是他的炸彈式鬧鐘發出巨響,然後起床,啪啦啦啦發出許多聲響,於是我也就半睡半醒的賴床,等我躺夠了就會自己再爬起來。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他坐起身,點亮床頭燈,掀開棉被跳下床,刷完牙後親了我一下,我發出了一聲哀鳴,睏到動彈不得,雖然每天都是6點起床,可是已經習慣一陣子了,平常不會這麼這麼睏呀。

他笑了一下,飛快的走下樓。

我默默的下床,刷了牙,換好衣服,準備下樓出門準備一天的開始。

在走樓梯的時候我拿出手機一看,唔??我沒看錯吧?4:29分?


[老公啊,現在到底幾點了?]


大B突然啊的一聲![才4點半喔!?]

我轉身慢慢又走上樓,臉色難看到不行,脾氣最差的時候就是睡不飽的時候。

大B趕緊關了電腦到樓上來,收起嬉皮笑臉,默默地躺在我身邊,連我的衣角都不敢碰一下。



馬的,4點半就起床再入睡,他那個罪魁禍首一定是馬上又可以熟睡到6點半,一點問題也沒有。啊我咧?一定是翻來覆去一直到該睡醒的前15分鐘才入睡吧!這叫我怎麼不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