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台灣收到這個,手作的布娃娃,來自亞璇國

亞璇是我的國中同學,我出國之後幾乎沒有再連絡,自從開始在無名出沒之後,一個拉一個,莫名奇妙的和許多以前的朋友搭上了線,亞璇便是其中一個。

她是個熱愛美勞和手作的的女孩兒,在她的網誌裡,時常看到她作的襪子娃娃,卡片,拼布盒,還有手工書,我十分佩服她的巧手,成品一樣比一樣精緻。

這回雖然我們沒有機會碰到面,她還是作了這份禮物寄給我,超感動的啦!

亞璇即將計劃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在此祝你過程一切順利,並且婚姻幸福!

謝謝妳的禮物,還有,謝謝妳沒有忘記我這個老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