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夏天要到了耶。]

[對呀, 外面都亮亮的,看了心情就很好。]溫哥華四季分明,夏天的白天很長,整個城市充滿不同顏色的植物映著翠藍色的天,被乾淨透明的空氣擁抱著,十分美麗。

[不過我們會因為家裡太熱外頭太亮所以窗簾都拉緊緊的。]

[對。]

[ ”那個,窗簾那裡有個細縫,太亮了我不能睡“(伸手指). ]大B演起了我常有的對白。

[對,要全部拉得密不透風,一點空隙都不能,那樣。]我雙手合十。

[所以我們家,就,還是整個夏天都是黑漆漆的,沒有夏天的明亮。]

[對,我們無法像像白人一樣,站在窗戶前面,伸手拉開窗簾,深呼吸,然後說聲 ”今天天氣真好“。]

[對,太亮了,我們一定會像住在密室裡一樣,就,夏天還是黑黑的。]


然後兩人很有默契的頭往後哈哈大笑。


所以,夏天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 我們都還是待在家, 密不透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