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聽到[棒]的一聲巨響,我和大B互看一眼,他說剛才他就聽到了!

於是我們兩個衝到樓上的窗戶去看,發現不遠之處不但有火光而且在冒濃煙!

大B當機力斷地指揮我去換衣服,假借散步之名行看熱鬧之實出門去!(對,我們夫妻就是這麼無聊)

走到附近的路口發現原來某個店家的停車場有輛汽車爆炸了,旁邊圍了很多警車和人群。當我們到的時候火已經熄滅了,並且有警察在做筆錄,我們趕緊裝作是散步的路人走過去。

馬上又回到家,可能是剛才的趕路太急,也可能是後來吃的泡麵太燙,我們兩個熱到滿身大汗,把衣服褲子都脫光光還是流了滿身汗。記得上次這副脫到一絲不掛的德行是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在7月的下午3點剛從戶外走進冷氣尚未涼起來的房間。

現在明明已經是轉涼的夏末,不過,怪怪夫妻總是有奇怪的鬼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